色情教我們的那些事


如果說色情是負面的教材,那麼我們對於它的概念就是負面的題材。很簡單的理由,因為我們從來就很少去認真思考這個題材給我們什麼的啟示?所以才會一再被這個教材給一再畫上等號。如果說色情是可以看破我們對於性的認知,那麼我們就應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對我們的反思。
可惜的是,我們的意志力沒有那麼堅強,也沒有那麼脆弱,且一直被我們自己的意識給說服,所以色情的面孔才會一再上演的。你想想,你看色情的理由是為了什麼?好玩?還是出於好奇?或者只想發洩性慾?又或者只因為無聊,所以第一點的念頭想到的就是色情?不管為了什麼,這個出於我們人類動物的一種本能,或者是說出於我們對性慾的好奇和追求是永無止盡的,可是性慾與色情不能畫上等號,但我們卻可以讓它們在我們心裡住在一起,真叫人不可思議,也激起我對性的研究與探索。
轉述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色情會影響人們對於性別的看法,根據Newsbeat的一份報告指出,三分之一的婦女看過色情,百分之七十一的女性認為色情會有不良影響,可見得,色情給人的印象不太好。然而,我們卻很容易一再入迷色情給我們性興奮與強烈的感官刺激,即使有性冷感的人看到色情這件事,雖然意識沒有反應,卻有部分對性無慾的女性而言,還有有強烈的效果—但並不是很令人見效。
但究竟什麼是色情?為什麼我們會想要看?還有為什麼有些男性對於色情很入迷?有些男性則很感冒?而大部分的女性為什麼對於色情沒有興趣?或者是說色情究竟是怎麼造成兩性關係的不合與影響等等問題,都是我要探索的課題。我們被色情影響太久了,導致色情的刺激總是有些麻痺,而有些刺激,當我看到硬調色情越來越重口味時,不禁要思考—奇怪,我們怎麼對這些魚水之歡這麼感興趣呢?
色情業者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他們總是花招百出,從開始在床上從事性行為,再到偷偷摸摸和小三搞七捻三,然後又是接著角色扮演,人們對於這種幻想不會膩,也不覺得煩,畢竟色情的商機是很大,而這種不變的味道總是有人會喜愛,例如,色情業者喜歡拿穿著制服的女星作為模仿的對象,讓她們在公共場所開始搞小動作,然後開始慢慢誘惑,挑逗你的感官,然後慢慢就這樣從前戲到直接上演著你幻想中的情節,也因此,這些制服的女星往往就成了一種賣點,只要你喜歡,任何職業都可以變成性行為,甚至衍生出多種職業的混搭。
再來就是色情的角色扮演實在有太多種。一開始的我們總以為這種制服幻想著一種存在大腦的性幻想所聯想出的形象,所以色情業者為了要讓它成真,所以就來真的!因此,色情業者會租用制服,從辦公室的套裝、護士服、教師服、空姐、新娘、僕人等等,然後讓色情女星穿上營造成男性大腦中的性幻想,試著迎合他們的口味,所以這種類型才會不嫌煩。你想想,若是色情女星光著身體做愛,你怎麼會有興致來觀看他們呢?
在全球眾多的色情網站中,大部分硬調色情的內容都很有名,例如YouPorn、RedTube等等,其中這兩家影片分享網站從二零零六年起開始竄紅,目前在在Alexa的排名居高不下(在Google Trends也很高),難道真的人這麼喜歡色情? 同樣的也可以問,難道人不能擺脫我們對色情的“需求”嗎?
每當我看著色情的內容時(現在已經很少,若是有,只是進去網站而已,相信我),我會在想,怎麼男性、女性對這些硬調、強烈的感官刺激這麼百般不厭其煩?然而,你回到現實生活中,你看著你的老婆,你卻絲毫提不起興趣來?就算有,也要兩情相願才行,就算你回家已經很累,你怎麼還會有體力跟你老婆做愛呢?
因此,男性才轉往色情來宣洩,寧願上網打手槍,也不願花費精力跟老婆討前戲,所以我們這麼入迷不是沒有原因可循,只是—入戲太深了!你想想,如果你沒有收藏你喜愛的影片,沒有私密的資料夾(在電腦中),你才會想跟她做愛,但因為我們的要求及想像太豐富,所以不能老是這樣(重複的床上性愛),因此,色情影片的內容,你才不願意刪除呢!
色情還是負面的嗎?那也是因為我們本來看久後,大腦影像一直盤旋在我們視覺裡,變成種負面的教材,讓大腦呈現一種肉體上的性愛刺激,因此我們戒除不了它,反而不能沒有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