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端點

當自我中心與別人思想碰在一起,就會有擦出不同火花!然而,我還需要多補充幾點內容:
每個人的中心思想不同,所碰見的事情不會相同,所處理的方式不會一樣!有人會以冷靜的態度面對,有人以快速的態度面對,或者是以逃避的心態去看!這些所產生的效應往往決定我們面對人的進退.我就舉個我自己的案例,我目前工作的公司有位與我還蠻要好的同事,他是個急性子,做事要求快狠準,只不過這個標準只在他的工作範圍內,他不會的,可能還需要多些時間解釋!(有些同樣問題,他還重複問我五遍以上)
最近我在學習新的機器,碰到不懂的,我會問他,他也會不厭其煩回答我,不過,他說最後這只是熟能生巧的問題而已!對呀!這只是熟能生巧的問題,把這個觀點放在現在生活裡,沒有什麼需要大驚小怪!我們生活同樣的城市中,面對,處理,放下,留下各種事物的觀點,一直停在我們大腦,不會消去,這是平衡的一份子,或許需要時間來看待這一切吧!
其實,我最近的研究有些瓶頸,等我去挑戰,所以我所寫的不是那麼好!那麼可以深入你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