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心

延續前篇的理念...
大腦操控著每一條自主神經,思緒,理念及情緒.當我們受到外來事件感染後,應為應該如何將情緒感化給他人做最佳反應!當你聽到你的朋友中獎時,你會為他感到興奮!當你與你的情人吵架,你會生氣!當你失去寶貴的物品,你會難過哭泣!無不時刻的感染,感受最深的情緒!這是情緒自發性!
我假設幾個案例,你來想想,大腦是否持續操控神經?影響其心智的改變!
有位母親生下了一對女雙胞胎,姐姐名字為安亞(Anya),妹妹名字為安莉(Annie),這對姊妹感情很好,不過,本身她們所喜愛的興趣不同,姐姐喜歡運動,妹妹喜歡烹飪,安亞的穿著為運動風,無袖上衣加上運動短褲就出門了!安莉喜歡娃娃衣加上連身裙,手上塗上水晶指甲.為什麼會這樣?
出生前,大腦操控著安亞的神經,心智.她來到這世界上,張開雙眼,遇到了讓她感受最深的事,就是慢跑,所以她慢慢的個性就像運動家,有著堅毅不定的精神!妹妹安莉,則是希望自己能夠像個公主一樣,有人呵護,能夠表現自己的美麗!過著浪漫的生活!個性就像個小女人!
雙胞胎的個性竟然有如此不同,是什麼改變了她們兩個彼此?是外在的環境,還是內在的基因組織?其實都有,但是最大還是內在的本身,也就是大腦的自主神經影響了心智迴路,導致心智部分改變她們的理念,思緒,最終的就是習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