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的弔詭

繼續說明更多關於比較的後續效應!
我就再以上次的蛋糕作說明,如果是多人在一家蛋糕店,你或許會受到別人(包含服務員)的影響,來改變你之前所想選擇的蛋糕,當然你在挑選蛋糕前,你所注意到就是蛋糕的外觀及口味,所以你會先挑選你要的!如果是你一個人挑選也是這樣,如果可以試吃,你就會改變你要的蛋糕口味!即使它的外觀你不滿意!
我們人也是這樣,我們往往也是從這個人的外表及穿著,來決定他的職業!如果是套裝,你會認為他是業務員,如果是輕鬆裝扮,你會認為他是位大學生!
我之前也提過很多型的問題,所以我就這裡不再敘述!反而,我想談的是人的比較,以第一印象來看,就能決定嗎?這社會為了阿諛奉承,盡全力的去做,導致這社會已經不知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每天電視上的新聞所報導,也有可能是假新聞,許多名人為了可以多上版面,也是製造很多新聞!每天世界霧裡看花!
所以,我認為再美的人都是假的,再好的人都是看不出的!現在的年輕女孩只喜歡很會打扮的型男,他的內心藏著什麼?對她們來說,也不重要!只要能阿諛奉承就行了!我從來不認為一個女孩會喜歡一個不會打份而內心藏著很多知識的男孩!所以男孩才要學習成型男!但是那又如何呢?
如果每個人很會打扮,很會說話,這世界將不會有謊言!可笑的是,人從小就會說謊!
我下次就會舉一個例,證明人從小是如何說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