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 3

關於第二個問題,你有想到要怎麼推測了嗎?
不過,這沒有關係,我只是想知道,你推測時會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來改變自己的假設?
不管是哪種咖啡,拿鐵咖啡或是焦糖瑪奇朵,你都可能因為我與別人的情緒,關係,及當下的氛圍而去改變自己的假設!
問題三,如果有兩對情侶到...好啦!沒有問題三,不過,我想確認的是人的比較想法大多都是因為別人的說法,來影響自己的第一看法!怎麼看?當人無所適從時,他會依照他當時所看到的第一人的想法,做法,來為自己的假設,也就是人的假設第一想法,是認為我不知選擇冰淇淋還是刨冰好,當朋友或是大家都選擇刨冰時,你自然就會跟他們一樣!
人的比較,都是會把自己與他人或是兩個相似作一番研究,假設有化學變化時,他會依照當時其他的假設,再作調整!如果再加上我之前所說的標籤文化,人的比較就會更明顯!
一個事物哪個好,哪個我想要,哪個我不喜歡,哪個應該剔除,人就會快速找到他所要的,當他找不到時,比較往往會幫他一個忙,告訴他說,那個特色,其實是可有可無,不是那麼重要!
標籤與比較,人會去利用,太多的訊息,大腦會幫你分類,加上人的情緒,一切就是有很多挑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