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

經過幾天沉澱後,我想我的文章讓你得到了什麼?或許是沒有,你可能認為我的文章只是將生活的意象表現出來,分享出來給每個人看!不過,我會藉由這個機會向你表示,我的文章對你而言,或許只是生活的心理分享,長期而言,也能改變你的作為!
最近生活出現了一些變化,它部分改變了我的觀念,我的認知.我不是心理學家,也不是商場上的生意人,我只是我自己一個默默去觀察這世界的人,每個人的生活,在我看來或許不同,其實是相同,我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想要的不同,希望的不同,得到的不同,一切就會不同?...還是相同!這篇概念,我之所以提出,是因為,我想買新電腦所得到的想法!
我們之所以會羨慕別人,或是你會想有新慾望,這是因為-人心無厭!人的底層想法,要滿足,不是一句我看開了!就能無欲無感無味!社會有太多的誘惑,你很難抵抗,只是你有基本的選擇權罷了!我這樣想到一則廣告,人生要選擇的是已經夠多了!至於基金就交給我們吧!我很喜歡這樣的文宣句,不管你要選擇的是什麼?一旦做出抉擇,不能後悔!可惜的是,人就怕當後有不同的念頭引領著我們說,你不能後悔,你不能放棄,我走的路是正確的!
想太多,真的是因為想法太多,這種心理作用或許對你而言,多少也有一點提示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