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型態-人

配件之後,接下來又是什麼?
是型與你的型之間的關係,也就是你的外型與你的穿著的型的關係.
還是不懂?我舉一個例子,你大概就能略知一二了!
我們都看到模特兒所穿著的衣服的型,我們也很羨幕那種模特兒所散發的光彩,總希望自己就是那位model一樣,可以那樣有型,但是你也或許知道,模特兒的外型都是一定衣架子的定型,也就是模特兒的臉型,身體外型與整體造型都是相對應,我們之所以會羨幕,這是因為人的外型不如他們的光鮮亮麗,他們的臉型,呼應整體衣服的剪裁外型,這樣可以襯托出他們的美麗!
但是,我之前有說過,衣服的型,是穿出你的優點,修飾你的缺點,但是我們卻不知道,當目光集中在我們身上的那種感覺是好還是壞?模特兒的生活私底下其實與我們差不多,可是他們的臉型,身體線條往往卻集中在他們的身體比例上,跟我們的現代人的型可以差很多!撇開身體外型不說,其實從臉型就能看出人對美麗的追求渴望不減.每個人都希望那種如女神般的美可以放在我們臉上,加上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定義樣式不同,卻簡單美醜能夠大致分辨!
我不是說人不美的觀點是由舞台上的模特兒來認定或者是作為一個標準,而是你想想,一個你認為普通臉型的女人,她穿什麼樣的衣服能夠襯托她的優點?我的意思是說,人的臉型不是完全由衣服修飾,就是個完美的造型!每個人多方造型不同,文化不同,不是我說了算!
你應該知道,模特兒與我們現代人的型,是近乎相同,只是我們喜歡用放大鏡去看外型明亮且大肆搶眼的公眾人物,去忽略了我們這些的現代人的美麗,美不美,不是你認為而已,而是每個人的獨特美,要有人細細品味!看出你是我的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