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自己 2

最近很久沒有開始寫一些文章了,這是我又轉換新平台,加上最近電腦發生了一些小狀況要處理,就延續到現在,好了這是題外話,現在我在繼續.
談談你自己,說起來真是不容易,因為人太封閉自己的內心,加上外在社會的強勢壓力,人就變的不是很自在,人與人溝通也好像有個橫溝在,不知道哪個才是對方的底限?說是要談談你自己,這何來容易?
這當然不容易,你要談你自己,要怎麼談?這樣好了,我先談我自己.
我自己出生在一個小康家庭,生活很簡單,就是過著每天上下班的日子,可能無法完全照顧自己,有些事情還是要依賴父母,但是個性受到環境及當兵的情況就變的很反骨,就是要跟別人不同,變的很多疑慮,變的很敏感,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有theirmind的到來,或許這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不過至少在讓你看到我的文章後,你也可以仔細去深思,想想你與別人的不同,想想你的生活與別人的差異,我不是個生活達人,也不是個心理專家,我會有這些想法,都是我觀察得來的,這些是不是正確的,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因為做人太好,所以不知道愛情的滋味,不知道自己會被別人欺騙,好了現在你也知道who I am.
談談我自己後,你要怎麼談你自己?前提是為什麼要談你自己?其實原因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就是人不懂別人,不知道這兩者的界線在哪?不談你自己,要怎麼了解別人,說服別人,取悅別人,關心深入每個人;人心不知道很脆弱,還是不願意開啟?談你自己,目的就只有這些而已,你真的不需要"想太多",至於別人的心事,留給別人處理,分不分享,已經無關緊要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