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自己

Talk about yourself,談談你自己。
你會想,我為什麼要談我自己?因為你總是想與別人比較,因為你想要成為別人的風格,因為你想要取代別人,因為你不知道真正的流行,因為你想要成為下一個名人,因為你想要證明,不管是什麼,你都不願談你自己。
這樣說好了,很多人的自己不知道什麼是真的的自己?就去看看別人現在的趨勢來成為那是自己;別人的想法往往會套用自己的想法,認為那是可行的,所以就去學習別人的專業,成為自己的獨特專業,很奇怪吧?我有說過,專業能力就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但是由於你不知道自己的專業能力,但是由於工作技能需要,就去學習新的能力,我舉一個類似的例子,在美國有個超級名模生死鬥,台彎也有很多這種模特兒的比賽,他們反應現在模特兒內部的情況,雖然很多比賽的模特兒的專業我們有待討論,但是有無樣子,我反而看得出來。每個人都想要成為舞台上的明星,也知道那是不容易,成為了後,又能反應了什麼?我不期待每個人都能發現你的演藝細胞,但是你要知道,這種演藝比賽舞台,一定是不公平的,因為評審會用自己的觀點看,就算全球的評審的想法一致,也不能否定你的專業,因沒有人知道何謂真正的專業?
談談你自己,除了專業能力外,與別人的交談外,很多人想成為下一個名人,不過我提醒你,沒有下一個Bill Gates,也沒有下一個Michael Jordan,更沒有下一個Steve Jobs,因為不要想成為下一個別人,你是你,別人是別人,兩者相比,沒有意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