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體

現在,我再繼續.
你有沒有朋友?應該是有,那你有沒有要好的朋友?這應該有,那你有沒有可以天天見面,都有新話題可以談的朋友?這樣,我要想一下...
朋友,真的無所不在,在路上幫助你的,那是基本的朋友,能與你陪伴的,那是要好的朋友,能真的懂你的,那是最好也不過了!當然,幫助你的,不見得是懂你的,懂你的,不見得是最挺你的!因為人與人之間,意見會分歧,會有需要溝通的時候,這就是考驗人性的時候了!因為人性不好,會把朋友搞的一哄而散,大家不愉快,這又是何必呢?我上次有說到,我所就職的公司,就有小團體的產生,誰的意見比較合乎大眾所需,或者誰的資歷最長,就可以帶領大家,這就是各家公司都會面對到的問題,每一個人都被意見給左右,朋友情義怎能所需?如果真的是朋友,你可能就會說-為什麼你要替外人(或是他)說話?或者是說怎麼大家的意見不一,我根本不知道主題到底是什麼?
朋友或者是說我們的小團體,因為日久有了感情,每個人大概能了解你的基本個性,挺不挺你不重要,主要會想,怎麼朋友之間的變化這麼多?說到這樣的朋友,我的以前朋友會常常聯絡的,已經很少了!有些朋友甚至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和好了!這些朋友中,你還會跟他連絡,就是很好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這首歌,人人都會唱,可是放在多年朋友上,應該說是當我們還在一起;當我們還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維持多年的感情還健在,這樣真的很好了!所以,我很喜歡到公園去看看那些老人,看看他們聚在一起的表情,在一起下棋,泡茶,聊天,真是愉快啊!即使他們之間不認識,能這樣,就感覺很好,不是嗎?
當然,朋友的人性,會不會聯絡,這要看個人,你要忘了他,這何等容易,只要把他的一切,包括通訊錄,他的相片刪除就可以,接著只要順著時間,不要想起他就好!至於他會不會記得你,你也不是那麼在乎!
如果是情人是這樣,就不是這麼簡單了!我還會說明這人性與情人的微妙關係.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