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之別 2

說完了性別,延伸的是就是愛情。
愛情,聽起來,那是什麼?那是兩個人的感情感應,還是不懂?也就是對對方的心儀欣賞。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只有程度不同罷了!可能你喜歡他多一點,他也可能愛你多一點,至於多多少,又要深思討論了!
現在,小學生都很早熟,很早就有愛情的那種暗戀的滋味,所以他們基本對愛情只是個美好,可是到了高中,大學,才知道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愛情,不是就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就好,還要考慮還有很多,怎麼說呢?我舉一個例,我昨天,看見了一對男女,那位女生在對男生說最近發生的事,那位女生一直看著那位男生,他們兩個手一直牽著,可是那位男生眼睛是一直看著前方,那對男女不是水平走著,而是男生在前,女生在後,我就在想,那對男女心中在互相想著不同的事吧!真是一對情人,不同世界。
愛情很容易嗎?看起來很容易,只要你愛我,我愛你,就能在一起,這就是愛情?對,這應該就是愛情,這是基本的愛情,每個人都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又認為,相愛相處定義也很難,什麼是相愛?什麼又是相處?兩個人相互你餵我吃東西,我幫你提東西,這是相愛?兩個人相互關心別人的生活,別人的時間分配,這是相處?我不知道,我又舉一個例,像我弟,他之前已經有個女朋友,每天都帶回家,睡我弟房間,生不其擾,那位分手後,後來又帶了新的女生,也是睡我弟房間,可是那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位女生卻喜歡上我弟,我覺得怎麼會這樣?
這就是愛情啊!很多人都渴望愛情,可以找到他的真命天子(女),可是有了另一半後,兩者往往沒有好好討論溝通,就是好聚好散,不然就是兩個人到最後,沒有感覺了,對對方的熱情已不在,就分手說再見了!不管有沒有第三者存在,兩個人的愛情要能開花結果,就是基本的溝通,尊重,真的為對方想,才能地久天長。能不能做到?這是要問問你自己,與你的另一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