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

昨天我參加了一場大型的研討會,這裡面所參與的來賓與以往沒有什麼不同,不同的是-
這次的活動所來的來賓都是我看過的熟面孔,且人也很多!一到休息時間,很多人都是往會議室外參觀攤位,與其他廠商交流!奇怪的是,為什麼大家都是人手一袋贈品?我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他們所得到的這些贈品,真的用的到嗎?還是不管這麼多,先得到再說?而我呢?只有幾瓶廠商所贈送的飲料,沒有什麼。
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這種研討會,因為可以得到知識外,還有贈品可取,也可以有餐點可享用,這麼好,每個人都想來!現在呢?我不喜歡,因為無聊的人真的很多,加上現在廠商的主題都是在推銷自己產品,又在浪費時間,我實在很討厭!
想一想,這麼多人去參加,如果只是為了得到贈品和為了可以飽餐一頓外,難道就沒有實質的意義嗎?我看到的那些人所得到的,到底是什麼?真正實用的是你在生活中所得到的物質幫助意義,真正不實用的是你在生活中所學到的經驗道理意義!
為什麼?因為很簡單,人似乎學不會,做不到。有沒有用?沒有分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