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人格的創作

如果你開始問我,怎麼會想寫黑暗方面的性格研究呢?我來回答你,是這樣的,許多事情的現在情況,已經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單純,那麼潔白無瑕,猶如美麗的萬花筒般的神奇,因此,我看看人現今的社會局勢變化,黑暗的性格在這裡,一觸即發.
上篇有說明,黑暗性格每個人都有(我也有),只是它開起的花朵是否開放?還是像是含苞未開的花朵般的令人動心?所以我開始研究這黑暗面,不過我知道,這不能太無可自拔,否則只會越陷越深.我研究這方面只好循序漸進的方式前進,偶而必須跳開,讓思想遠離它的誘惑,接下來我還有其他黑暗性格的不同案例,除了三種人格外,還有我們必須要切入的話題-性
談性,我不會特別著重在性方面的行為,觀念,或者生理等等,而是看看那些變態性人格產生的變化,了解為何人性在他們身上起不了作用?我一直記得我的一篇文章提到監獄長官的一句話-我們總不能把精神病患關一輩子,總是要讓他們了解人性在愛裡的化學變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