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的黑暗面

一場可怕的意外奪走他未婚妻的生命,進而如此像似發狂般的性格引發他的殺人動機...
首先,他依據他未婚妻的外貌,臉型,身材,手臂樣式,下半身曲線等,殺了各個像他未婚妻的女人,然後依序拼裝成她的樣子.我所說的是電影情節,不是真實故事,請你放心!不過如此,這樣的場景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
我想是有這個可能,因為他們常說"我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需要空間來調適我的生活",時間就是這樣,總是被人綁得緊緊的,讓人動彈不得,總是懷疑自己沒有時間為自己多做些什麼,總是要留些錢等到退休再來好好過!回到上述所說的電影情節,我形容大概是我印象最深的片段,這也是我大約十二歲時第一次所看的驚悚電影,我想到當時所看到的那種畫面,到現在所衍生的其他類性電影,都是最"經典"的電影!
我想你對"人魔",德州電鋸殺人狂"這類型電影還有印象吧!這種類型的黑暗性格,極端性人格,原因是從小時後的個性慢慢養成,演變成無法收拾的殘局,導致最後的結果就是不堪回想!當然,這些真的是少數份子!(如果你想想,每個人都是殺人魔,最後是誰獲勝?)
沒有人想走上這條路,我們卻被基因,父母,環境,外來的誘惑種種改變性格,每個人或許有微小的黑暗性格,但是大腦的理性層面幫助我們一一控制,如果個性無法使喚,無法受到牽連,加上長期灌輸的觀念,他不會認為這樣有何不對?我們從小就會說謊,就會想偷拿別人蛋糕吃,就會想伸手要錢,無不是有性格調配,我們不會這樣想這樣做!幸好,父母及身邊的朋友會給予關心,還有你學到的教訓,讓你免於受入不良之中.
黑暗性格不可怕,可怕的是它影響的層面有多廣,有多大,影響的大,就是不良幫派,走入黑幫.可怕驚悚的電影情節讓我們認識黑暗性格所帶來的危機及未知的領域,如果我們可以長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它對於你的未來影響就很大!甚至改變你的一生!我們都有些座右銘來提醒我們自己不可以涉入無法自拔的區域,如果可以好好利用它,它不會是黑暗性格,而是陽光性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