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同運作

延續前篇的心理作用...
在受到別人的心理作用後,其自然會反映與自己相同的心理作用,其為默契!協同運作的能力!
這種能力在幫助我們能夠確認當下順應當局著適的環境!過著無後顧之憂的生活!這種自然天成的能力,是人類就擁有的本能!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人有一定的本能!他會飢餓時尋找食物充飢,寒冷時尋找衣物保暖,因此這種本能在任何時間,環境都能生存!但是來到現在文明社會中,人們的意識抬頭,有自己的分水嶺,漸漸的就發展了許多種族,文化,團體等來加強個人的重要性!
達爾文理論-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文明社會中也依然見到這樣的例子!我在去年的一場市場的安全調查研討會有發現,許多廠商在開發新安全軟體,都會熟悉市場的機制,他們明白,能夠注重電腦安全的軟體,能夠減少電腦病毒,駭客的侵害!對電腦有更好的保護!
現在網路釣魚的氾濫,造成我們容易將個人資料外洩變成犯罪的工具!因為太信任網站的安全,所以現在安全軟體廠商都積極開發防止網路釣魚的事件發生!另外,由於網路的社交網站眾多,我們都想在網路上能夠認識新朋友,網路犯罪也變的多!更要小心保護自己!
這是市場機制來決定是否能夠在社會生存!不管是電腦安全的領域或者是社交網站的交際,我們都是反映在社會上的現實民眾!在之前篇的文章中提到標籤化的概念,更容易將此概念分化在這些網路上!我們的分類不一,每個標籤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所給予的,然而卻造就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理念不同!有時,上述所說的默契也是無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