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的咖啡

上次所說的問題,你有想到答案來推測了嗎?
若是沒有,這沒有關係,這沒有標準答案,也沒有我教你要如何推測這位女主角選擇何種蛋糕?不過,我了解,由於人在選擇蛋糕的同時,你是否會推測男主角選擇蛋糕種類,來影響女主角來選擇何種蛋糕的依據?如果是其起士蛋糕,女主角就會選擇黑森林蛋糕?或是依舊還是女主角最愛的草莓蛋糕?即使草莓蛋糕外觀,口味不合意?別人所說的感覺是否會影響她的選擇?
如果男女主角的感情不是很好,是否就不會影響這兩個人的選擇?如果甜如蜜,膠似漆,就會一樣?請問你要怎麼看?
問題二,我們換個場景,現在一群朋友到了一家飲料店,他們到櫃檯前點餐,其中一位女生點了摩卡咖啡,一位男生點了拿鐵咖啡,一位女生點了美式咖啡,請問另外一位男生會點什麼?
好了,現在我們假設有四種選擇-摩卡,拿鐵,美式及焦糖瑪奇朵,那位男生就會點焦糖瑪奇朵?
假設二,兩位女生點拿鐵,一位男生點摩卡,那麼另外一位男生呢?
一個女生點焦糖瑪奇朵,一位拿鐵,一位男生美式,另外一位男生呢?
如果一位女生不喝咖啡,她換成可可亞,一位男生也不喝咖啡,換成抹茶拿鐵,另外一位女生為拿鐵,那麼剩下的這位男生點的是?
你來推測,如果你覺得不夠多假設,你可以自己推論其他女生若是點其他飲料(還有各種可能性),是否會影響最後一位男生所點餐的內容?
在下次你會了解,原來人的比較,是這樣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