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向(續五)

Photo by Andrew Karn on Unsplash

 

車子開向一間汽車旅館,頗有復古風格的,像一九八零年代的那樣。艾維茲忍不住往外看,慧莎叫住她,「下車!我們就在這裡住一晚。」


「對了!別忘了後座的翔子。」


艾維茲往後看了一眼,翔子睡得很安穩,好像連續工作幾天之後的疲累感終於在這一天得到釋放。


「翔子!起來了!」

「嗯?」翔子睡眼惺忪,這時候她的眼鏡掉在後座下方,然後她連忙撿起來,「到了!這表示我們可以看到妳姊嗎?」她興奮地表示。


「沒有,我們只是要住這裡一晚。」艾維茲邊說邊下車。


翔子也跟著下車,她把眼鏡調一調,往上看了幾眼,這所謂的旅館是什麼。翔子很少戴眼鏡,一方面是因為工作要求,一方面是她覺得戴眼鏡很像呆妹,而這次,她才不管,因為長途旅行確實很需要看清視線。


慧莎早先一步走進服務櫃檯,「老闆娘!我要一間。」慧莎笑笑表示。


老闆娘從後面的客廳走到了服務區域,「幾個人?」


「三個人,三張床。」

「六十理元。」


慧莎支付金額之後,拿到了一張鑰匙晶片,很小,她放進口袋,晶片上頭有房間號碼,也會顯示在你支付的交易紀錄中,慧莎看了一眼自己手機上的號碼,然後走往一旁的房間。這時候一名男客從一個房門走了出來,盯了慧莎一眼,男客打量她全身,雖然她已婚,可是身材依舊很好,慧莎也回敬一眼,「一次五百,要嗎?」她問。


男客隨即走到了服務櫃檯,與慧莎擦身而過。


艾維茲與翔子走到了服務櫃檯,顯然與這位男客碰到面,當男客在與老闆娘交涉時,艾維茲與翔子正好走了進來。


男客答謝老闆娘之後就離開,與這兩位女孩交錯。


「剛剛那位女子住幾號房?」翔子問。

「你們是誰?」

「她的朋友。」

「302,」老闆娘說,「難怪她要三張床。」

「謝啦!」翔子說。


兩個人隨即離開,東看西看指示,在三樓,翔子與艾維茲隨即走上樓梯。



慧莎已經走進房間,看見復古的擺設,收音機,電視機,以及檯燈等等設施,然後躺在床上。艾維茲與翔子順著指示,打開了房門,但是房門會自動鎖住,翔子按了按門外的電鈴,「開門!是我們!」


慧莎打開門口旁邊的窗簾一看,果然是她們兩個。


慧莎打開房門,迎接「賓客」。艾維茲一進門就看見三張床整齊地在前方,每一張床旁邊都有一盞檯燈。


慧莎在中間這張床,翔子則選擇靠門口位置,艾維茲則是最內側。


翔子立刻把鞋子脫掉,直接往床鋪趴下,頭朝下的方式。


艾維茲坐在床上,感覺這床的質地。


「這床真是柔軟,」她想,慧莎翻了個身,「你覺得如何?」

「很不錯!謝謝你!」

「謝什麼!這是應該的!你幫我們姐妹倆,這點不算什麼!」慧莎起身抱住她。


「晚上要做什麼?我肚子好餓!」翔子起身問。


「現在你就喊餓?」

「我一整天沒吃嘛!」翔子摸摸肚子。

     那就到附近的店找找吧!」慧莎說。

        「我想先洗澡。」艾維茲說。

        「去吧!」慧莎說。


艾維茲走進浴室,復古式設計帶有現代的摩登元素,艾維茲不知道怎麼使用淋浴設備,打開了一個蓮蓬裝置,結果水從上方灌入,艾維茲還沒脫衣服就已經淋濕全身,「啊!」她大叫,兩個人在閒聊時被驚叫聲嚇到,兩個人衝進浴室,就看見艾維茲全身濕搭搭,「哈哈哈!」翔子大笑。


慧莎趕緊拿一旁的毛巾給她擦乾,「先換下,明天就乾了!」


艾維茲背對著這兩個人,然後把濕透的衣物給慧莎,翔子在一旁也看得羞澀,「這女孩身材這麼好!」她想。


慧莎東找西找,浴室的對面有烘乾設備,一次可以烘乾三套衣服,包括上衣與褲子,還有貼身衣物。慧莎把衣服丟進去,設定一下時間,然後走到了中間床位,還不時提醒艾維茲,「你的衣服很快就乾了!」


艾維茲沒聽見,全身的溫熱水灑落她全身,她已經很久沒有盥洗了!一旁還有清潔用品,香皂與洗髮精,但她不會用,或是不知道該怎麼用。


經過了約十分鐘,艾維茲披了個浴巾走了出來,「很舒服!」她說。


「你是多久沒洗澡了啊?」翔子聞到她身上的氣味真的很不同。

「不知道。」

「你看起來很不一樣。」慧莎說。

「我也這麼覺得,感覺真的很不同。」艾維茲走到床上,坐在床上。

「再等一下!衣服馬上來!」


盯!一聲響起,慧莎立即打開烘乾機的門,「燙!燙!燙!」她摸摸衣服,果然還要等冷卻,她又關上門,原來剛才是烘乾要轉換冷卻的聲音。


過了十分鐘,衣服烘乾完成,慧莎再次拿了出來,「來!好了!」她把衣服丟給艾維茲。


艾維茲起身要走進浴室換,「不必了!」慧莎說,「在這裡就好了!我保證,沒有人會看到,連攝影機也不會。」


慧莎起身,走到了門口上方的攝影機位置,「你看,它看不到!」她「假裝」把它遮住,事實上根本就沒有。


艾維茲背對她們換裝,翔子摸摸頭轉到另一側,慧莎等待她。


不到幾分鐘就換好了,艾維茲正面面對兩個人。


翔子轉到另一側的同時「又」睡著了,艾維茲則是看到她睡著,或是沒反應時也想睡。艾維茲把頭靠在床鋪的牆上,身體呈現 L 形,上短下長,慧莎轉頭,「你怎麼又睡著了!」她又忍不住抱怨。


慧莎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寫著四點四十分左右,她起身,遙控器在電視上方,她打開電視,復古的外型卻是搭載高畫質的品質還真是奇特。


「新聞報導:在某州發現了奇特生物,位於基特山脈之間的拉加峰有一個影片流出.....」新聞主播唸出這個,慧莎立刻轉到下一台,「目前股市交易量兩萬三千五百....」慧莎又轉到下一台,「你認為民主黨在這次的選情中....」主播訪問一位白宮記者。


慧莎轉到下一台,「研究發現,這可能逆轉我們生命長壽的關鍵....」知識類的節目說出這句,慧莎又轉到下一台,「現在是緊張時刻,雅特老鷹對上風暴火箭,比數來到八十六對上八十三....」


「好無聊的節目。」慧莎。


艾維茲看著電視節目上的廣告,目前是美食廣告,果然吸引不餓的她也跟著餓了。「翔子!」慧莎搖一搖睡著的她。


「你要吃什麼?」

「隨便....」翔子翻了個身,講話時不清不楚。

「什麼?」

「都可以。」翔子又翻了個身,作勢要起來,但一起床頭又不舒服,又倒了下來。


「再一小時我們出發!」

「去哪?」

「你還想去哪?」

「說的也是。」翔子閉著眼睛說,身體呈現搖晃模樣。

「你們認識很久了!」艾維茲抱膝問。

「很久了!」「快十年了!」兩個人說出不同的調調。

「她一開始也像你,像個烏龜一樣,縮頭縮腦似的。」慧莎嘲笑翔子。

「誰像你啊!你也像個大媽,多年沒有看到男人似的。」翔子也不甘示弱。

「哈哈哈!」慧莎笑了出來。

「乳臭未乾的小子!」慧莎繼續說。

「要等一個小時?我現在就要吃!」翔子戴起她的眼鏡說。

「可以啊!」慧莎看著牆上的時鐘,上頭大約下午五點十五分左右。


「新聞快報:名爾瑞穆爾的一個雜貨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目前前往灌救......」新聞主播也插播形式目前的財經訪問,慧莎看了一眼,之後又轉頭看著艾維茲。


「再等一下吧!」慧莎說。

「嗯。」翔子說。


時間就這樣快轉來到了下午五點二十八分,三個人就平靜無奇地過度了十幾分鐘的片刻,翔子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好了!出發吧!我不想再等了!」


「要有耐心.....」慧莎說。

「這樣你也要計較?」

「當然!」

「…...」翔子不說話。


就這樣等了「一分鐘」,直到秒針繞過十二點的那一刻,「我要先去樓下等!」


翔子一打開門,就看見剛才那名男客人出現在眼前,「五百就五百!」他丟下了錢,直接往慧莎衝過去,直接拿起一旁的檯燈往那個男客人從他的背部打下去,「現在漲價了!七百!」


「!」艾維茲看到傻眼,往後退了幾步,膝蓋往內縮。

「拿....去!」那名男客人把手伸出來,慧莎拿起他的錢塞進口袋。

「這還差不多!」


那名男人努力起身,當然他什麼也沒得到,直接從門口跑去,跑走時,慧莎還不忘踹他屁股一腳,「精蟲犯賤!」她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