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續三)

圖片來源:Shane Gorski
雨還在持續地下,而且還有增大的趨勢。艾特雖然看那符號已經長達二十分鐘以上,也想到什麼來解開那特別符號,但是他心裡仍然有遲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許是危機......


他全身已經濕透,他不管這麼多,帶著軍帽的他,透過雨滴的洗禮,彷彿有想法在腦中滋潤,是什麼嗎?他說不上來,但他認為開啟了之後,難道就是「天堂」—前往「奇光石」的道路嗎?他沒有這麼樂觀,雖然他是個軍官,但也只是個小將軍,跟大將軍胡蒙比較起來,簡直不敢比,雖然胡蒙大將軍本事很高,但上面的領導人—也就是胡蒙的頂頭上司,跟最高總司令與領導人,簡直小巫見大巫。他的大腦有一點確定,但許多想法在糾結他的思想。

艾特拿了路旁的小石頭,利用石頭的中心點—較尖銳的位置往那符號的中心戳了一下,並且試著轉動它,他發現那個符號的中心位置似乎有個位置是用來插入什麼東西似的,符號的周圍,有用其他延伸出的光芒象徵,來作為鑰匙的入口,而那入口是有兩段式以上組合而成,換句話說,符號的中心位置會跟著其他光芒符號有所變動,因此要打開來沒這麼容易。


元神還在觀察,艾維茲現在在對方手裡,隨時有可能上演暴力戲碼。艾蓮娜的腳還在陣痛,連走個路都不太容易,她現在只能咬牙苦撐,不能讓對方看穿她的弱點,但是一個弱女子如何對抗這麼多士兵呢?她不會武功,也沒有聰明能力,面對著這麼多的士兵,她的心中其實有些害怕,但總要振作起來。


「你......要找的奇光石站這裡。」艾蓮娜用顫抖的語氣說。
雷好像沒聽到似的。「嗯?你說什麼?你的腳還在痛吧!」他的語氣帶有些不耐。
「誰.....說的?我不痛!」
「哈哈哈!少笑死人了!這樣用力刺進你的腳都沒有感覺,你是機器人吧?」
「.......」
「你不是要奇光石嗎?少跟我寒暄問暖!」艾蓮娜突然轉變語氣。
「呦!大姑娘生氣啦!」
 艾蓮娜將一顆石頭撿起,放在雷的掌心並且說:「這是要你的寶石!拿去吧!」
「你確定?別以為我不了解那顆石頭,雖然小歸小,但可不是你說的那樣,我就接受。你難道有辨識奇光石的本領嗎?」
「有!」艾蓮娜說了個謊。
「那是什麼?」
「就是......奇光石雖然小,但是在石頭的中心範圍有個圓點,圓點裡有個特殊印記,那就是奇光石。」
雷就將那顆石頭放在掌心,但實在很小,雷瞇著一隻眼睛看,雷向其他士兵拿起煤油燈放在旁邊,然後專注看那顆石頭的中心位置。
「有看到嗎?」艾蓮娜故意且竊笑問他。
「我還在看!」
「嗯......我看不到,你是在欺騙我吧!」
「抱歉!我拿錯了!匆忙之中一時出錯!」艾蓮娜吐了一下舌頭。

艾蓮娜將另外一顆中心有位置且特殊印地的石頭交給他。其實那是元神在無意間交付給他的石頭,但是那顆石頭是艾維茲沒有發現,掉落地面撿起來的。

「我再看看。」雷一樣將那顆石頭放在掌心,看著很仔細。他好像看到什麼似的,但他也懷疑這真的奇光石嗎?於是他又問了:
「我是看到符號了!但我懷疑這只是奇光石的變種—異光石。」
「這不是什麼異光石,而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奇光石。」艾蓮娜肯定的語氣說。
「少來了!你以為上面那隻動物,我看不到嗎?」雷大聲的說。


元神以為是在說牠,嚇的趕快跑到別的更深的角落。


「你以為我是笨蛋嗎?你們是想要偷襲我們對吧?」雷繼續說。
「我沒有。」

說完,元神立刻跳了下來!馬上變身了另一個更高大的動物,超元神。外型有如老虎般迅速敏捷,撲向了其中之一的士兵,然後再跳上另一個士兵,最後衝向雷,將雷撲倒在地。

雷立刻拿起手中的劍刺向元神,但超元神彷彿有種力量,可以改變身體與臉部形狀,不讓他刺到,接著又拿起槍朝著超元神射擊,超元神縮小了,然後衝進雷的嘴巴。超元神進入雷的嘴巴中,雷趕快吞了口水,想要把牠吃下肚。超元神早就料想到了,因此牠在食道中咬住他,雷痛著大叫:「啊!」超元神咬著不放手,甚至已經咬穿一個洞,造成內出血。


艾蓮娜有點嚇到了!她以為只是一隻溫馴的小貓,結果真的是一隻發威的老虎。

超元神在食道多咬了幾口,造成雷的痛得地上打滾。超元神想要從雷的嘴巴出來時,超元神又變回了元神。元神說:「唉!我的能力還是沒有多進步。」


元神在一旁咬住雷的其中一隻腳,然後用力耍出去,雷撞擊石面而掉了下來。

艾連娜已經說不出話來,兩眼目光呆滯。


「你的腳還站得住嗎?」元神甩完雷之後問艾蓮娜。
「我......還可以。」艾蓮娜回過神來。
「你到底是什麼動物?貓可沒有這麼強的本領,可以甩一個男人出去!」艾蓮娜又開始問了。
「不是跟你說過了!我不是貓!我是『元神』!我是『元神』!我是『元神』!」元神在元神的字眼用力強調!
「還是叫你元神貓?」艾蓮娜開玩笑的語氣表示。
「我不要!叫我元神!」

艾維茲在士兵手上時,已經被超元神的模樣有點嚇到,因此艾維茲就被丟了下來,那位士兵也被殺那位勁敵—超元神,這位士兵當然抵不過超元神的怒吼,嚇到尿褲子了。


艾維茲是被「丟」了下來,所以她直接臀部著地,氣得大罵:「喂!你這樣放人喔!」


雷還沒死,頭部雖然重創,但是呼吸還在。雷小聲說:「我會逮住這隻動物的。」


「很抱歉!我可沒有包紮傷口的能力。」元神有點悲傷地說。
「沒關係,我還可以走得動。」艾蓮娜安慰元神,並且撫摸元神的毛說。
「不過你的能力讓我大開眼界!」
「還好!我的能力只是初等。」元神悲歎地說。
「看我對你刮目相看囉!」
「你妹呢?」元神轉移話題。
「對喔!我妹呢!」艾蓮娜忘記她的妹妹,有點茫然說。
「我在這裡。」艾維茲走了過來。
「姊!你的腳傷還好吧!」艾維茲心疼地說。
「我還好!你放心吧!」
「他們怎麼辦?」艾蓮娜問。
「給他們一個教訓就好了!我們不需要殺了他們。」元神回答。
「這樣不是太便宜他們了?」艾維茲說。
「不會,他們修養至少也要半年!我們已經逃出這裡了!」元神回答。
「喔。」艾蓮娜點頭。

艾特繼續找了第二顆石頭,一樣在中心位置戳了一下,然後用力轉動,看起來有反應了。那個符號好像轉動了一下,但不明顯,艾特看到的位置有點變化,於是他轉了頭部,斜著看那個符號。「好像真的有動作。」艾特看了一下石頭,看那中心的位置,的確有個符號,但那個符號與圓形與三角形交叉不太像,因此他認為這是奇光石的變種:異光石。

「異光石也會出現在這裡?」艾特思考著。於是他用拿起第三顆石頭,看看有沒有那中心印記,他東找找西找找,在此之餘,他也叫部下幫忙找一下有特殊符號的石頭。

一個聲音傳來:「報告長官!我找到了!」士兵在九點鐘方向的草叢堆中找到那符號的石頭。艾特跑過去查看狀況,看看那特別的石頭是否就像他所認為的一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