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性”?


圖片來源:Flickr
塑化劑的風暴持續發燒,沒有被檢驗出的廠商一一浮上檯面,連燕窩、酵素、維他命錠、獲得GMP優良食品的廠商、濃縮果汁等等都有它的存在,我父親聽到這樣的消息,笑笑的回答: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不能喝,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下嚥的?接著又說,大概只有水可以喝了吧!我告訴我的父親說:連水也不能喝,因為水有重金屬,有氯氣,有雜質等等,水管老舊,即使煮沸過,也不代表就安心無虞。
你看看,現代的社會的毒風暴把人們弄得人心惶惶,什麼都不敢吃,不敢喝,連走路都怕被車撞,被跌倒,被摔倒,也不敢睡覺,因為怕做惡夢,那麼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安心,讓你放一百個心以上都安全無虞?沒有,幾乎沒有,人的恐慌把人類的大腦其中之一的杏仁核極度拉高恐懼的層面,一切彷彿生活在幽暗中,如果真的什麼都害怕,同事都笑稱這真的太誇張了!的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不是沒有,只是我們一直都被蒙在鼓裡,假裝看不見而已。
恐懼會害死人,讓人極度害怕生活,害怕與人類接觸,甚至聽到愛滋病(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簡稱AIDS),或是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簡稱HIV)、癌症(Cancer)等等傳聞,甚至是世界末日,都讓人極度恐懼,害怕與不安。請問這樣下去,我們要怎麼生活呢?請問這樣下去,是不是人類就要滅亡了?請問這樣下去,人類是不是就要被動物給取代了?我們自作自虐,會有這樣的結果,地球暖化,不是人類造成的?為了生計,為了國家繁榮,人類不惜一切破壞雨林、農田、海洋、沼澤、溼地等等自然生態,為了能源發展,開始有了核能,為了找尋再生能源,人類又開始自行實驗,又破壞了自然美景,你說這一切不是我們造成的嗎?
當健康食品一直打著療效時,你的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大魚大肉,又懶得運動,請問吃這些有用嗎?降低了GOT(Glutamic Oxaloacetic Transaminase,麩氨基酸草醋酸轉氨基酵素)、GPT(Glutamic Pyruvic Transaminase,麩氨基酸焦葡萄轉氨基酵素)又有什麼用?你的生活從此容光煥發,一切神采發揚嗎?就從此不會得到肝癌嗎?為什麼人看不到自己的盲點?為什麼人類這麼迷信這些效果?廣告打的沸沸揚揚的,你就信的迷迷糊糊的,什麼東西?人類的生活,請問有從此就變好嗎?
請問你看色情片時,你有認真考慮自己的感受嗎?沒有,你那麼興奮,誰考慮過這些?當威而剛(Viagra)問世時,多少個男士風靡它帶來的神奇效果,本是治療心臟病以及心絞痛的藥物,誰知道副作用令人身心愉悅,結果就變成威而剛上市。然而研發人員不滿足,又繼續研發威而柔(我目前只找到Viazome或者SyS Dream Cream兩種系列),專門治療女性的性慾,結果想想,人類的性生活從此就變好嗎?
雖然說幾乎看色情片的女性不是新鮮事,但是女性還是無法提高男性想尋歡的意願,只要一個人不願意,在床上不滿意對方或者自己的表現,那麼可能從此不會為對方寬衣解帶,尋求另一個人的愛撫,更達不到對方的要求,甚至連接吻都被嫌有口臭。
那麼性生活就沒有意義,所以色情就會被另一個人接受,尋求他的洩慾的工具,因此色情的管道才會這麼多元。我總想不透人類的本性到底是有多麼的矛盾與盲目,當許多藥商、情趣商店想要提高業績時,卻時常忘記人類的本性是什麼?他們只會在療效、情趣、及對方有何舉動時大作文章,卻從未知道人類的同理心有何任何反應?當你心情不好時,你不會想做愛,更不會想看色情片尋求安慰,卻可以宣稱安撫人心,讓他找回快樂與刺激,越是強烈對比的事物,他們一直都可以挪用,那麼真的是這樣,請問我們每年的性生活因此有變好嗎?他們的業績有比去年成長嗎?
人類很少、幾乎不曾反省過自己,即使有,總是把矛頭指向別人,那麼我們的生活從此有好轉嗎?結婚率有因此升高嗎?愛情有讓人快樂嗎?離婚率有下降嗎?失業率有下滑嗎?我的大腦有種種的疑問,不是這些就可以告訴我答案,色情越來越氾濫,也不是沒有有跡可循,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色情的這些討論已經很麻痺了,也或許是司空見慣,但你可以想想現在的生活的發展以及關於性感、性、色情等等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題或者字眼依然不是我用這幾篇文章就可以完整清楚說明的。人對於性是一知半解的,太多的專家告訴你如何在床上讓對方滿意,讓對方愉悅,讓對方還想“再來一次”,但是整體而言,我們的生活還是活在性沒有很成熟的觀念下的社會去進行的,如果專家所言正確,請問你的太太對於你的表現滿意嗎?你的老公有無在需要你的時候陪伴你身邊談心,還是結束性愛後跑去沐浴?請問你們目前的性生活還有持續嗎?請問我們的性真的有如外界那麼開放自主掌控嗎?
請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