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之情

一對戀人在車站間相互傳達愛意,訴說彼此心中的秘密,在他們眼中容不下其他一粒沙,只包含對方.情緒的傳達溝通,眼神就能略知一二,他們雙眼注視對方,兩肩相依,大腦中的多巴胺也傳送到彼此的心靈深處,讓整天保持最佳愉悅氣氛.
這種特殊的氛圍,即使身旁的陌生人也能夠感受,他們看見雙方情侶間的火苗不斷燃燒,女主角靠在男主角肩上,小鳥依人,天作之合,美麗的畫面!這是情緒效果.
一對情侶在路旁冷戰,兩方睜大雙眼直視彼此,女主角質疑男方為何不了解她?男主角反問為何女方不能體會我的辛苦?兩方僵持不下,誰也不肯讓步誰,路人見到雙方也是快步離開現場,不敢加入此氛圍中!
大腦中的杏仁核也在與思緒不斷拉扯中,當情緒按耐不住時,腎上腺素也急速激增,但是思緒卻在解圍中!這也是情緒效果.
一正一負所帶來的情緒效果,這是多麼大的衝擊,這種衝擊效應讓雙方留下汙點,帶來不好的回憶,可能是短暫的或許也是長期的,至少傷口已駐留,難以抹去.正面的意義我們來看,雙方達成共識,讓兩方的思緒,感知可以合為一體,彼此加入更多默契!兩方擊掌,共享美好.
在他們大腦所產生的記憶,也會因為這樣的關係,收錄更多回憶,讓來日有一天可以細細品味,發現彼此未有的悄悄話,情緒達成共鳴,保持最佳狀態!
情緒好的時候,一切這樣美好,相反時候,一切不堪回首,不想多說什麼,我們控制它,我們也被它操控,就好比汽車,我們可以隨心所欲駕駛,但卻也會被它的性能毛病弄的灰頭土臉,無論你是哪種駕駛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