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型態-感官

又過了幾天才開始更新文章,這是因為一段小故事的關係,我就以我自己發生的事開始繼續要說明的主題是什麼?
上次,因為眼鏡有刮傷的緣故,所以必須更換新的鏡片,但是由於工作的影響,等到星期六才換到新鏡片,新鏡片果然看的很舒適,很清楚!不過再更換新鏡片時,本來想一起更換鏡架的,但是我挑選了很久發現沒有喜歡"那種樣式"
"哪種樣式"?這是眼鏡店服務員問我的話,我說"就是那種顏色為黑色或是紅色,造型要特別,不要太花俏,沒有太多logo設計的樣式"
"有沒有?"
"當然有,我拿給你看,這幾種你應該喜歡"我看了看,也戴了戴,發現一件事,就是所有我要的那種樣式,邊框都近似同個樣子,其實看多了,都是一樣,所以我就沒有再更換鏡架!
這是我所發生的事,不過我認為以上次所說明的外型與每個人的型有一定的差別,怎麼說呢?
上次我說,你之所以會羨幕模特兒的型是因為你喜歡她的整體感覺,那種你想要的樣子!但是我們並不是他們,他們也是透過包裝修飾才有獨特的型,像我而言,我也會羨幕模特兒戴上新眼鏡的樣子,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他們,他們所擁有的型,是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
人的型與外貌這是一體兩面的,人都是視覺上的動物,先有感官的感受,才有感覺的感受!這是很正常的,我們不必驚訝!只是人的型總是要與舞台上的人比較,這我就不能接受了!我留一點時間給你想想,我還有繼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