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Human,人性,上次說了很多關於人性相關的概念後,人的人性又什麼?
人的人性是人的基本行為本性,有點似為本能,我記得,我看了一本書,名為行為主義的書,這裡面有說明的是,人究竟有沒有本能?我相信是有,只是人的本能定義為你的基本動作能力,也就是東西掉了,你會去撿,飢餓了,你會想找食物吃,天氣冷了,你會想找衣物禦寒保暖,這是他們說的本能,可是我認為本能除了這些外,人性是否會存在?在國外有做過科學實驗,說明人從一出生開始就已經懂得分辨基本的是非好壞,從嬰兒開始,就能知道哪個是好人?哪個是壞人?這是很正面的,可是要懂得真正的是非,就需要時間了!不過至少,你從出生開始,還要學會說聲"Hello!你好",再得學會說聲"請,謝謝,對不起"這些字眼,這些就是人性嗎?
我認為是,人性是這樣,只是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去看廣面的人性,認為現在的外面服務設備應該聽我們的,應該
幫助我們的,可是卻真正忽略的人性的本質.
這是小開端,我在繼續說明這奇怪的"人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