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或者說錯,theirmind進入2010年的主題是為一個十年,也是為最簡單的說明,那就是--時間.
我們大部分的人通常喜歡運用十年表示一個重要或者特定的時間或者紀念,這部分的說明也是將過去的三個主題(Human之前, Human, Banlance)做一個回顧及整理.看待這一切的時間的運用如何放進我們的生活中,做不同的交織及變化,人與人的時間往往在過去與現在徘廻,在未來產生關鍵點,這所有的一切,在新的這一年後,我會慢慢告訴你!
時間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帶領著我們穿梭空間,回顧看看過往的人生,追尋接下來的目標,過去的每一段體驗,每天醒來的那一天,往往都是我們生活不同的元素所構成,有人一天可以如此精采,每一天的時光不會絲毫浪費,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充分運用!即使到了上床就寢時,依然活力充沛!而有些人的生活每天一成不變,每天起床面對鏡子無精打采,坐相同班次(時間)的車(電車,火車)上班,吃一樣的早餐(咖啡,三明治等等),處理類似的事務,中午一樣的便當,下班面對相同的人群,晚上與丈夫(妻子)幾乎沒有話題聊,與孩子也是無法表達更關心之意,每天的變化不會差別太大!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很容易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我在我的Twitter或者Plurk有提過一個句子-生活應該是差不多,還是想很多(什麼都要),或者要求不多?,但往往我在現在生活裡,看到的答案都是選擇第一個,其次是二,再來就是很少人的三,差不多的生活已經觸及在每個人的心中,時間但總不能"差不多",這差不多到末端,往往就"差很多"!我想,這最後不會是你所見到的,你渴望的樣子!
theirmind'十--Now's oneself, True's itself, It's yourself(一心一生,一刻一真,一切一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