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感受

我還是持續說明人性的自我中心與別人思想所影響的情緒範圍還有哪些?
我經過這幾天的思考,關於自我中心與他人思想往往幾個觀念,我必須要釐清清楚!
1.是否我們中心的思想就是由他人(不管是父母還是朋友)才能養成?
2.自我情緒的控制往往還是來自對他人的學習,來降低他人衝擊?
3.他人的自我價值,往往由下個人生活來呈現?也就是自我不明朗?
4.我們的自我成就實現是由大腦頻率與他人協同,或者可以由情緒平衡當下環境?
這四點,我想好好說明這些關係,但是我總是想的有點複雜,所以我應該要如何解釋呢?這麼說好了!自我中心的平衡關係,由從三歲前開始擬定,後來經過教養,環境,影響判斷,改變自主概念,來透析人們關係,這種不清不楚的概念,還是實際面對,你才有感覺!
上篇有提到,露得絲在工作餐廳接到她當時男朋友要與她分手的事情後,她故作鎮定,打起精神,展開微笑,似乎不受到此之痛,但是情緒的自我壓力也有不能平衡之時,所以只好找人安慰,宣洩悲傷.這是面對環境,改變判斷的其中之一,我真的很想找個其他案例,再來化作說明,可惜的是,我身邊目前沒有!因此,我還要再等等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