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基因

我的大腦沉澱後,思考了很多關於人類是如何看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理論,我也會一一分析給你們聽!
小時候,大腦裡的神經傳導物質還未發育成熟,需要更多外在壓力來形成這些有密集的"突觸",每個突觸都是碰巧與基因相歸類,而這些基因就是開端我們思維的起點!我們小時候,看見在街道上行走的車輛,你可能會舉起手指著車子說"車車",這是因為我們要認識未看過的東西來引導我們基因可以快速掌握當前的資訊!我們簡稱為立即記憶!
這種立即記憶能力,就在我們出生後約為一兩歲就慢慢擁有,當時大腦發育漸開始,記憶能力有限,所以可以記憶的資訊也不多,所以一步一步記憶我們眼睛所看見的東西!不過看見的只是認識,並未了解,因此短暫停留.
後期看得越多,記憶的片段就越多,大腦突觸的反應神經也就明朗化,這些一再而再成為中心,配合著環境,你就知道共存,也就是我所謂的共伴效應,自我中心來就更明顯!
人類在學習這些記憶時,同時也會注射一物質,那就是情緒表達,我們用情緒表達自我的快樂,悲傷與憤怒,應用到生活中,小時候不懂,不會看人臉色,產生共伴效應,所以大腦的自我反應就回到自己身上!產生很有趣的心智連結!這種心智連結配合基因文化,誘發更多思維!我一直想找個例子說明這樣的關係,我還要再想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