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關係

已然進入5月,在我們台灣這,是屬於亞熱帶氣候,也是屬於梅雨季.
這樣子,以上個主題為題,我還會再討論這現象,是屬於標籤化的社會帶來更多的現象!
我先說明在昨日我發生的事件,昨日是台灣的自行車日,在我們總統府前的廣場來了很多喜愛自行車的人們參與這單車活動,但是我看見了很多單車的民眾還是依舊有自己的團體,也就是我們會有的車隊!例如同一個鄰近地區,同個喜好單車的人會組成車隊,或是可能是不同的人群中,他們會由同騎來組成車隊!這點我沒意見,只是我在想,我們有這麼大的興趣喜好,為什麼還是依舊有著小團體?難道真的是因為我不認識你的緣故嗎?
對呀!我不認識你,我真的不認識你!所以在這種團體之間,不同的人們還是存在著相對互等的關係,也就是你沒有向我向你說聲Hello,或是沒有進一步問候,到最後還是比翼各自飛,誰也不會在乎誰?
我們說到這種關係,這種團體的關係,所存在的只是我喜愛單車,你也喜愛,卻是我看著你的個性,你卻沒有熱情?我是沒有很大熱情說Hello!可能我總是盡在不言中,喜歡看看他們,所以我在一旁.
人沒有永遠的熱情,不會一直消減不去,熱情也會熄滅,像是我昨日去看看賣我單車的老闆,他當時已經沒有很大的熱情說Hi!你有什麼事嗎?只是輕輕問我你有什麼事?我看著幫我換車燈,又去忙其他的車友事,我也知道,他似乎熱情消退了!
嗯!我不是很懂熱情,只是大概了解說原來人的幫助,無奈的語氣,我們真的得到了什麼?
不過這寫這篇時,我也展現不出熱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