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前端

之前所說的go push, do wish, to watch, so fresh.可以要改觀了!可能是覺得不夠完美吧!所以現在在'08年,我說like diamond, be the human.其實是跟之前差不多,但是我要把人性顯現,所以就使用這句,希望你會喜歡!
be the human,意思就是你必須像個人一樣,也就是基本的人性尊重,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現在社會每個人工作長,生活作息都是晚出晚歸,即使有個週休二日,也是沒有很大的幫助,又為什麼沒有很大的幫助呢?很簡單,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不管是與家人吃飯,到戶外走走,還是到商圈走走,這些別人都會做,沒有特色,沒有創新,一回來,身體一樣還是疲累,沒有太大改善,請問你的身心真的有真正獲得實質的幫助嗎?答案見仁見智吧!沒有標準.但是你在這些週休二日的活動,還是平日上下班的行為活動,都像是個超人,蜘蛛人,蝙蝠俠,但是你只是個一般人!你真的是一般人(you are the human);請不要超過你的負荷,這句話,人人皆知,但是你還是會超過,因為你認為,這是工作要完成的,我要負起責任,這是上級交付的,所以我要完成,這是我還可以做的,所以我要完成,這是我的基本的工作事情,所以我要做完,這樣很好,但也別忘了你是個人,不是個神,也不是萬能,更不會是個十項全能.
總是會這樣,有人會說到做到,有人要今日事今日畢(我也是其中之一),身體到最後會提醒你,要休息了!要到戶外走走了!這樣才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如果人性的基本尊重是在這,恐怕不是只有這麼簡單了!也如果這麼簡單,你可以到coffee shop看看,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只是為了品嚐咖啡?還是坐下開始聊是非?還是開始寫報告論文?或是跟客戶說明商業提案case?我說真的,如果人真的這麼悠閒,人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
我在繼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