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

昨天我買了一台新電腦,價格我有點最後懊惱!不過,這個先不談,我先說我想買的類型。
我想要買的類型是一是價格可以接受,二是安裝不要太複雜,三是驅動程式可以相容(因為上ㄧ台電腦被我使用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我想買的有兩種,A是價格很便宜,但是我必須要擔心相容的問題,B是價格稍高,但是很容易上手,也不用擔心相容的問題,反而要擔心未來升級的問題或是是否改版的問題,還有就是系統升級的費用問題。
結果,我購買的是B。
為什麼?因為我很怕上次的問題發生在我身上!不過,在購買B電腦時,我發現商家在幫我升級時,我看他拆開我的電腦,真的很怕有傷痕!
一回來看,還真的有,不過不明顯!
人這ㄧ生中,所碰到的麻煩事還真不少!心中所想要的不同,得到的不同,希望的不同,一切"好像"就不同!嗯...還是相同!
相同的是,你真正所得到的東西,相同的是你在使用的當時生活情況,你在工作時所碰到的人應對!
相不相同?沒有差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