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的感覺


一位女主角坐上客廳的沙發上自我介紹。結束後,一位男生把電動按摩棒交給她請她「示範」自慰的樣子,然後結束後,那位男生走了進來與她做愛:先撫摸胸部,再來是下體,然後就是開始互舔性器官,最後就是陰莖進入陰道中。換個場景,女主角覺得男生很有意思,開始對他挑逗,慢慢露出「事業線」,把他的手放在她的胸部上,然後叫他撫摸陰部,她越來越舒服,就脫去身上的衣物,再請男生幫她脫下絲襪、高跟鞋等配件,叫他舔性器官,男生一切都很配合,女生也開始幫他口交,最後就是陰莖插入陰道中。再換個場景,男生在客廳自慰,女生一見到這場景在旁邊偷偷看著他,女生也覺得慾火焚身,也開始撫摸自己的胸部與下體,然後女生就走了進來,故作鎮定,然後請他幫她撫摸胸部和下體,她的腳一直不斷刺激男生的陰莖,他受不了就從腳舔到陰部,然後又互舔性器官,最後陰莖插入陰道中。

不同的色情劇情,相同的卻是「陰莖插入陰道中」,讓我們再一次回到色情的領域,重新思考色情與品行、道德、自私等等關係。可否有想到為什麼男生戒不掉色情?而同樣的女生也開始喜歡色情?一項由BOOK11網路書店的調查發現,在付費的會員中,有六成六都是二十五歲至三十五歲的女性,他們表示因為女性喜歡幻想,在網路書店下載可以滿足她們的想像,且色情動漫都屬於誇大的情節,對她們而言,感覺勝於一切。

因為如此,保有個人隱私,所以在網路看色情漫畫可以讓感覺勝於想像力,但相同的是一定有以上所說的類似情節—陰莖插入陰道中。性,往往是一大禁忌,在古代幾乎不敢伸手說我想要做那檔事,除非男生先主動說他想要。因此,性在過去幾乎沒有多少玩法,就是單純的陰莖插入陰道中。而現在,性觀念開放,色情入侵校園不是新鮮事,多少個男生在一起彼此討論女生的身體,而女生也開始對自己的身體好奇不已。

所以從入侵的那刻起,花花公子以及大家一起看A片、A漫畫書,看看色情劇情有多少變化與玩法,但都離不開人類對於性的滿足心。所以在美國,有百分之三到五的人有性上癮的問題,也就是超過九百萬人都開始離不開性不行,連性治療專家都認為:「過去都是四十至五十歲才來尋求治療,現代的女性、青少年、老年人通通都來報到。」可見—性的問題有多氾濫!

只要女性穿著少一點就可以吸引男性上們光顧,只要女性不要太注重感覺,就可以理性好好生活。但不單單只是視覺與感覺的問題,重要的是許多講求聲光效果的今天,就將我們的感官先綁架再來談價碼,也就是說,不吸引你目光的,會被市場淘汰,只有好的刺激才能領先全球,那麼請問,當你跟歹徒討論價碼時,要怎麼將價碼談到合理價,把「感官」贖回來呢?

如果不夠新鮮,你看得到趣味嗎?如果很單純,你還知道那真的很有意思,很值得去珍惜嗎?多數人都寧願選擇晴天出門,只因為氣候宜人(大熱天除外),除了可以讓心情很好外,就是新奇的事物也會較多(泛指戶外表演等活動),而雨天或者特定節日時,人們也會,只因為「難得」或「不得已」。也就是我們都很喜歡不平凡的事物,來增廣見聞,只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色情的任何姿勢,他們都想得出來,而你們情侶或夫妻有可能也會模仿。

雖然夫妻或情侶一起看色情片不是傳聞,但可以想見色情對於夫妻或情侶的想像力有多會影響。看見高難度的姿勢時,雖然男生會不願意,但還是想嘗試,女生雖然較害羞,但也會跟著配合,色情的遊戲就是越有刺激點,才會覺得好玩,才會想再來一次。所以對於色情這件事,我們一直很難擺脫跟性遊戲的想像結合。

而日本的成人影片工業發達,AV女優與AV男優常常在一起玩不同的花招,例如,他們會請女性扮演護士、辦公室女郎、學生妹、空姐、新娘、僕人、速食店店員等等,每次的劇情雖然都天差地別,但相同的是一直滿足人類對於性的想像力,尤其是男性。而在色情動漫方面,雖然對於色情鏡頭沒有太多詮釋,可是對於感覺的舖成可是著墨到位。也就是說,性的影響力在想像力是慢慢舖張的,是讓感覺湧上心頭,讓你很難不受不了,也想對自己上下其手。因此,雖然滿足你的性幻想,但性的上癮就讓感覺隱隱出芽。

那麼我們可以說在現今社會中,性仍然發揮不夠,還是每天都需要摸遍全身?(除了沐浴外)性的影響力有多大,就看色情的影響力有多大,男生依然討論色情片的劇情或女性的胸部還是身體其他部位,而女性滿足性幻想,滿足感覺後,也會看男性的身體線條與肌肉。所以人類的性,必定是一種需求,食色性也沒有錯,只是我們的性可不像春秋時代那麼簡單。過去的一項調查發現,男生認為一個月當中最重要的三件事分別是吃飯、睡覺和性,女生分別是吃飯、睡覺和洗澡。然而,看看現在的社會中,性觀念如此前衛,雖有幾分保守,但滿足想像的感覺卻容易讓心更為自私。

我們也只要滿足感覺就好,就是需要感官的刺激,而感官老是被綁架,不能一下贖回,也沒有看管好又被綁走。所以性的想像影響力才會如此嚴重。想想,沒有性感的女性當招財貓,請問有人願意上門光顧嗎?沒有美麗動人的姣好身材的模特兒當代言人或走秀,請問可以吸引媒體捕捉風光,登上版面嗎?沒有她們展示產品,請問有利可圖嗎?嗯,也有,卻很少。所以我們為了讓媒體的眼睛多吃點新聞冰淇淋,要拍攝更新鮮的新聞,要搶拍別人沒有的獨家露點或走光照片,要多跟媒體套交情,因為他們可以幫我們打響知名度。我們的性影響功力可不是只有滿足感覺,更要滿足「媽!我上電視了!」的心情。

性的影響力在想像力是慢慢舖張的,是讓感覺湧上心頭,讓你很難不受不了,也想對自己上下其手。

性不能說沒有就沒有,或是從此無性的生活,因為射精時或進行性行為可以增進閨房情趣與身體抵抗力,只是我們的「感覺」一直需要每天被推到前線當主角,色情片總是要有男女主角才好看,而感覺往往就是先鋒。沒有感覺,索然無味。想必你也不好受。因此,色情片滿足感覺的同時,別忘了把理性也拉進來看,看看品行會不會控制好「自律」,讓人生命運有轉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