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中情


一個人或否紅杏出牆,我不知道,觀察到最深層的基因也不代表他有出軌的基因,而這個基因會不會傳遞給他的兒子還是女兒,也是檢測不出來—會是顯性還是陰性,也是要從具體行為表現出來。色情也是如此,在我目前我研究過的色情的案例中,還沒有否認他沒有看過色情片,根據BBC(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男性擔心過度的使用色情。一項透過TNS的市場研究調查,時間為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間,訪問了他們關於色情的消費習慣、態度及關係。
結果是八成的男性上網看過色情,三分之一的女性也承認上網看過色情,而男性每週大約使用兩個小時,女性平均為十五分鐘,嚴重的是有百分之四的男性出現類似的強迫症的症狀—平均每星期使用大約十個小時。其中發現,有四分之一的男性擔心色情內容影響身心,也同時表示花費大量時間觀看色情影響其他時間,而六成一的民眾表示色情會影響他們夫妻之間的性行為—你有什麼感想?
這個調查一共訪問了一千零五十七位十八至二十四歲的民眾(年輕人),絕大多數的人最多使用的是免費的色情影片網站(類似YouTube的影片分享服務)其次才是電視,再來是DVD、雜誌等。看來大家還是需索無度,性慾的需求除了色情工業的發展外,還有更龐大的商機市場,一年幾十億的利益,誰都想分一杯羹,每五個男性中就有一位看過色情,色情網站成長快速,幾百萬的色情網站紛紛成立,你看到了這麼美艷動人的女性,你怎麼不會有性慾的想法呢?
當我們看見色情片時,不管什麼性別,你會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血壓上升,然後你會突然想到性愛這玩意,而對女性而言,有三成的女性雖然說我的意識不會想做愛,但是身體的測得反應都會是如此,為什麼色情片給人的影響這麼大?
我想人性本“色”吧!這是一位喜歡看色情片的人告訴我的,且他還是我的同事。他愛大胸部的日本女性,然後身材要苗條,這樣他才會覺得很“刺激”!在我自己所做的訪問中,幾乎百分之百都會看色情片,也會拿它來解決生理需求,但是不會就此罷休,多人都會一看再看,直到真的煩厭為止。對大部分的男性而言,幾乎都會承認看過色情影片,八成男性承認看過,那麼兩成的男性就真的沒有看過嗎?還是在訪問中說謊否認呢?
我也看過,且差不多十來支影片,生理反應會是有,但是一切就還好—我是指沒有想到性愛這玩意。可是人會撫摸自己的性器官,然後產生興奮的反應,動物間也可見這樣現象,狗也會自慰,還有猴子、鹿也會,會讓自己有“反應”,這在生物界已經不是什麼新鮮聞了。
你自己想想,我們這麼容易受到色情的影響,不是因為自己的性慾還沒有垂落嗎?人可以暫時沒有性慾,可是不能一輩子,男性射精時會用到攝護腺這部份,攝護腺癌與這個器官也有關係—雖然還需要更多證據實驗。可是性已經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尤其是色情業。
在那擔心會影響身心的男性們,幾乎兩百五十多位男性,已經將色情融入他們的生活中,之前提到,男性一天內就會想到性愛的畫面多達十二次以上,我們有原因在於色情化社會已經過度把身體的裸體曲線及部分的部位加以放大檢視,例如腿、腳踝、胸部、臀部等,男性看女性難怪變成“物化”,而女性看男性:胸部、肌肉及動作也逐漸變成另種物化,我們生活怎麼隨時都會與色情扯上邊呢?
人性複雜,應該說人的性行為產生的現象很複雜,我們看到這麼多的美麗曲線,就連站在一幅裸女圖前,都有點小衝動。幸好,人會克制,會有左腦幫助應付,對付這麼多的圖像抑制生理需求,但請相信我,不會是一輩子的小事而已,還關乎你的幸福未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