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平衡

好的,現在回到基本面(back to basic),回到情緒的一體兩面,也就是我提到的一視同仁.
這幾天都在整理了些資料,發現我在整理我的音樂檔案時,其實我用了許多播放軟體,卻一直找不到我所想要的功能,或者可以我可以接受的功能,原因是我已習慣了原有的操作方式,接觸新的後,舊有的通常需要時間適應,才能符合你想要的,然而許多人的方式不同,應該喜愛的會不同,那為什麼受歡迎流行還是那些呢?
我想想有幾個原因:
1.情緒控管已經統一了!也就是當第一個符合你時,你就已經被征服了!當世界這麼多選擇時,偏偏你會選擇這樣的方式來呈現你想要的方式,情緒的主觀成了第一步-我們被嬌生慣養.
2.我想是情緒後的管理達到高峰,成了疲態的狀態,像我之前題的醫生與病人的互動關係,我們是醫生,希望能夠有擁有更多醫德照顧第一線的病人,我們是救難隊,希望可以搶在黃金時間救援傷患或是受困民眾,我們當然做得到,問題是能夠持續多久呢?一小時?還是十小時?或者三天?
對於第一線的人員,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及毅力,能夠為這麼多的人民服務,他們站在危險的現場,展開救援及人道關懷的服務,對於其他的似乎不在乎!不過,他們是人,也會疲累,也有家人為他們擔心,為他們煩惱,情緒在這裡可不能出了亂子,一旦情緒一視同仁或者專心不致,後者傷害立即造成!因此必須維持新念頭及同儕, 上級間的加油鼓勵,讓情緒可以有新出發點!
3.可能以前的流行觀點就被制定了!至於怎麼制定?如何制定?還是用社會,市場的眼光來決定!許多人的支持,你贏了!少數人的支持,你失敗了!所以,我想大概是這樣,流行文化就一步一步的不斷的衍生,轉換到至今.所以今年流行什麼,你就走什麼路!他人流行什麼,你就模仿改造成自己的路,那麼原來的路呢?
Creat style, creat other styl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