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測的蛋糕

前幾天,我主管問我一個問題,關於蛋糕的問題
有四個人,分別是男女朋友,女朋友的父母(其中之一),男朋友的父母(其中之一),他們到了一家咖啡蛋糕店,聊天關於雙方的愛情之一事!他們到了櫃檯前,看了展示台有許多蛋糕!大理石蛋糕,黑森林蛋糕,起士蛋糕,草莓蛋糕;這時候男方的父母先選擇了大理石蛋糕,男方選擇了黑森林蛋糕,女方的父母選擇了起士蛋糕,請問女方會選擇何種蛋糕?為什麼?
它有幾個假設-假設男方父母也跟男方選擇黑森林蛋糕,女方父母不變,女方會選擇的是?為什麼?
假設男方父母選擇了起士蛋糕,男方不變,女方父母選擇大理石蛋糕,女方選擇的是?為什麼?
假設男方父母選擇了草莓蛋糕,男方為起士蛋糕,女方父母蛋糕為大理石蛋糕,女方選擇的是?為什麼?
假設服務員說可以提供試吃,男方父母試吃四種蛋糕,認為起士蛋糕比較符合他們,男方試吃四種後
認為草莓蛋糕偏酸,選擇為黑森林蛋糕,女方父母試吃四種後,也選擇了起士蛋糕,請問女方的選擇是?為什麼?
假設試吃四種後,男方父母選擇了大理石蛋糕,男方為起士蛋糕,女方父母為起士蛋糕,並同時告訴女方說草莓蛋糕外觀不是很好看,口味也是還好,那麼女方選擇的是?為什麼?
假設服務員在幫他們四位點餐時,服務員推薦了不在這四種清單的蛋糕,但是男方父母選擇了還是大理石蛋糕,男方為
黑森林蛋糕,女方父母為起士蛋糕,女方選擇的是?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將它貼上其他的討論網站,結果是沒有人想回覆!為什麼?
其實很簡單,這不算是個問題,這只是一個沒意義的問題罷了!這當然沒有意義(反正一切本來無意義),畢竟這個問題只是將人的比較心理加上情緒化來做個推論!現在,請你回答我,以上這些問題的你的推測想法!
在下章後,我就會說明這個問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