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8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你該做的,該想的,該遺忘的,應該也該具備了!接下來,你想做的,想要的,想更好的,就請繼續.
因此,今天的這一天,每個人都投入更多的心願,祈禱生活更好,不要像過去一樣,不要像每個人一樣,能夠把握現在!但是,我說真的,你是這麼想,別人可不是,他們還是要工作,要照顧弱勢,要守護家園,保護人民,維持國家安全,你知道他們是誰,你也知道,其實過了今晚零點後,你會說新年快樂!我卻說不是新年快樂,那是什麼樣?也就是除了進入了零點後,還是沒變!一天不會變,不會因為是跨了一年,世界就有變化!不會因為跨了一年,人們就會永久和平,不再有動亂!有沒有跨年,其實不重要,重要的不會是只有當下的意義,而是你真的感覺是個新年,新的一年!
然而你能感覺到是歡愉的氣氛,不是這個新的年味!
我有過參加跨年的感覺,它帶給我只有天空變的美了,及為什麼回家的路這麼遠的感覺,我沒有跨年的氣氛,只有結束的宴席所留下的垃圾及遺忘的公德心罷了!跨年了嗎?早就期待那是5.4.3.2.1而已,就是什麼樣了!不需要大肆慶祝,也知道你的一時的哇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新的一年,你的願望不會只有當下現在就產生!你的動力不會現在暫時停止,你應該知道,這是新的一年!不是新的一天!或者反之.

熱門文章